檢視相片
▲辛曉琪出道31年首度站上小巨蛋舞台。(圖/滾石提供 , 2018.03.28)

「療傷歌后」辛曉琪出道31年首次攻蛋,睽違12年沒在台灣辦演唱會的她,宣布將在今年9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新巡演《辛曉琪「人生若只如初見」巡迴演唱會》。擔任演唱會總監的她提早半年籌備前置工作事宜,曾創造無數經典金曲的她為歌單費神刪歌之餘,健身飲食控制養身調整體態「三管齊下」,讓原本就保養得宜的她在全新視覺宣傳上更加完美凍齡。

睽違12年後再次於家鄉台北開唱,談到出道這麼久終於首次攻蛋,辛曉琪難掩興奮地表示,「我在第一時間聽到『小巨蛋』三個字,興奮又惶恐。因為太久沒在台灣辦演唱會,我記得離上次演唱會已經是十二年,很擔心台灣歌迷把我忘了!」

MLB

除了著手編排曲目外,為了演唱會特別找健身教練特訓體能及肺活量的辛曉琪,克服去年腳傷的障礙,還特別去踩飛輪上課,她說,「我去年受傷後每天做復健,完全沒偷懶,最近覺得膝蓋要動,所以開始騎沒有阻力的飛輪,既可以動到膝蓋又可以瘦身,一舉兩得!」此外,保養得宜的她分享「凍齡」秒招,辛曉琪表示:「這都要歸功於『168』的生活方式,三大秘方—每天運動一個小時、每餐六分飽、每天最足八小時!」

檢視相片


▲辛曉琪分享凍齡秘訣。(圖/滾石提供 , 2018.03.28)

早已實踐出一身心得的辛曉琪笑說,「其實這三個方法並不是為了演唱會而特別做,而是從以前身體力行,再加上養生飲食調配像是早起罐500cc的水、三餐定時定量,自己打精力湯等;很多資訊其實大家都知道,但去實踐很重要!為了健康。維持身材及體重瘦只是附加價值。」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楊宗瑋紐約開唱沒誠意 網友抨擊5大罪責
MLB 黃明志被霸凌「有經驗」 開示粉絲:看我FB

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