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早年進入電視圈,卻頻頻受到同業攻擊,媒體對她也不友善,經常拿身材做文章,讓唐綺陽一度覺得不被理解。(翻攝自唐綺陽IG)

那時候有朋友介紹,談合作經紀的可能,她一來,聊著聊著就哭了,哭完了以後她又哈哈大笑,我看到傻眼,這個人好戲劇性喔!但是最詭異的,就是下一秒,她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可以卸個妝嗎?」然後她就在我面前開始卸妝,太神奇了。

這個圈子裡面的人,尤其是第一次見面,都帶有一點距離、比較保護自己,但她就這樣,在不認識的人面前,也暴露自己的一切。

所以老唐會有很多莫名的事情,像被打壓、被排擠。運彩她以前在錄節目的時候,攝影棚冬天很冷,只有主持人腳下有一個暖爐,有個老師很怕冷,她就去幫忙爭取多一個暖爐,老唐不是為了自己,但是有人很討厭她嘛,就帶頭欺負她,一些人也西瓜偎大邊,她不懂,還是很直接,所以就受傷了。

她說的那句話好像有魔法,我突然就理解她了,那是一段她在癒合的過程。運彩

「妳認為不對的事情,不代表這個圈子要這麼運作。」我跟她說,這種行為就是白目、不上道。

經紀人的工作無非就是這樣,我幫她外掛了一個「人際關係處理器」,建立了一條護城河,等她可以理解這個社會的運作之後,再去開放一些事情,她想成為大師,所以我跟她說:「妳要成為大師,那妳要自己寫運勢書。」

檢視相片
網紅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