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許雅淳、尤嬿妮】

第30屆金曲獎揭曉後幾家歡樂幾家愁,許富凱第6度叩關金曲台語歌王,卻被流氓阿德抱走獎座,他6度槓龜,心情沮喪,在臉書發文:「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此時此刻,我一定要比大家堅強。」而李千那以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入圍金曲獎3項,空手而歸,她難掩失落哭了!她有傳簡訊安慰許富凱,「我跟他說『好想抱抱你』,因為他的實力真的沒話說。」

許富凱在典禮結束後與工作人員聚餐,很多看好他的婆媽粉絲傷心落淚,他打趣:「來跟凱開領衛生紙,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有沒有衛生紙廠商要找我代言?」談到連續6次落榜,他說:「每一次都很謝謝金曲獎的入圍肯定,讓我一直再找尋對音樂的熱情跟自己的可能性,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會繼續探索音樂的世界。」

李千那6月30日舉辦感恩晚宴,邀來在專輯中曾幫助過她的人,她與眾人擁抱時,突然覺得沒有拿獎,似乎有點對不起一起努力的夥伴,忍不住落淚,「做專輯本質不是得獎,得獎是鼓勵,沒得獎會繼續做好。」她的男友ECHO傳訊息「繼續加油」安慰她。

運彩

蔡秋鳳拚明年入圍

蔡秋鳳與台語歌后失之交臂,她在典禮結束後,與一行人到火鍋店聚餐,「我要吃一整個海鮮鍋!因為第一次走紅毯,在金曲現場很新鮮、亢奮。」並直呼:「有要出嫁的感覺!」她正在努力籌備新專輯,力拚明年再度入圍,「明年再出席!」

康康首度入圍台語歌王,雖敗猶榮,他前晚邀台語專輯得主廖士賢同樂,康康說:「典禮上廖士賢坐我旁邊,我跟他說不管你有沒有得獎都一定要來我這邊聚聚。」結果兩人在KTV歡聚,康康無意間說了句口渴,廖士賢立刻幫他拿水,嚇得康康直喊:「你又不是我小弟,你是歌王耶!」

運彩
網紅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