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年亞青後就再也沒入選國手,林政揚在他有意轉換跑道時,在今年終於圓夢披上國家隊戰袍。向來在場上風格鮮明,林政揚這次在亞洲盃還跟黃建逢約定,2人得分要用舞步慶祝,笑稱是因為受到最近又被翻出來的偶像劇《紫禁之巔》所啟發。

從2010年亞青後就再也沒入選國手,林政揚在他有意轉換跑道時,在今年終於圓夢披上國家隊戰袍。向來在場上風格鮮明,林政揚這次在亞洲盃還跟黃建逢約定,2人得分要用舞步慶祝,笑稱是因為受到最近又被翻出來的偶像劇《紫禁之巔》所啟發。

8日父親節當天,是林政揚升上成人隊後首次代表台灣在國內比國際賽,他說:「我把亞洲盃當作跟企業聯賽一樣,我上場就是要帶動球迷,就是要完成教練交代我的任務。」

過去國際賽都有江天佑扛起陣中攔中老大哥的位置,這次江天佑不在名單中,綜觀林政揚、劉鴻杰、林宜暉這3位攔中,又屬林政揚年紀最大(25歲),他也希望可以用自己在攔網的經驗,為球隊做出貢獻。

今年成功拚上亞運國手,林政揚說這也是最後1次,未來他想要轉往整合行銷方面發展。對於亞洲盃、亞運,林政揚給自己2大目標,他說:「我跟別人不一樣,過程怎麼樣不一定是重點,結果才是重點,贏下比賽才是真正的勝利;另外我上場就想完成教練給我的任務。」

在企排場上,林政揚一直忠於做自己,常在得分後有意想不到的慶祝方式,往往有帶動球隊士氣的效果,他在對伊朗第4局得分後,甚至突然跳起舞來。他解釋:「我原本跟建逢講好要用跳舞慶祝,結果他說他忘記,可能要放一首《紫禁之巔》的歌吧,看之後還有沒有機會跳舞慶祝。」

MLB
MLB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