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蔡琛儀】

MLB

譚詠麟出道近50年,將在9月15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為了感謝台灣歌迷,演唱會打造成「台灣限定版」,除了帶70人團隊大陣仗來台,還準備了超強串燒金曲,舞曲情歌等,演唱會舞台設計、造型服裝都將在台灣全新製作,粗估費用約3000萬元起跳,並搶先公布嘉賓請到A-Lin,希望給台灣歌迷一個很特別的演唱會。

67歲的譚詠麟締造了「華語樂壇歷來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最高年紀的藝人」、「台北小巨蛋史上最高資歷的華人流行音樂歌手」,對此他笑說:「打破紀錄也是沒想法,我唱這麼多年,資歷一定在,但我永遠保持25歲心態,永遠保鮮,也就沒有太覺得有什麼差別了。」

譚詠麟經歷過好幾個流行音樂時代,從五人時期的「溫拿」,獨自發展後至今屹立不搖。

屹立不搖自謙幸運

他表示,香港同期退休的退休,年代終究也不一樣了,「我常常說樂壇5年一代,歌迷5到6年換一代,一直以來我比較幸運,全程我都參與,每一個5年都有參與,已經經歷8個年代。」

他非常想念台灣歌迷,「『銀河歲月40載』 的演出一直在巡迴演出,此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圓了我多年以來最重要的心願。」主辦的寬魚國際執行長邱?寬則笑說,等了40年,終於等到譚詠麟來台,給大家「愛的教育」,讓大家滿滿的感受愛與情歌的威力。「2018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已開賣,詳洽ibon售票。

更多新聞報導

● 董至成登陸踢到大鐵板 4點聲明這樣說
● 吳心緹太黏被分手?李玉璽:沒交往過
MLB● 女星不敢提媽 重逢竟是為簽離婚協議書
● 林宥嘉萌兒近照曝光 神複製招牌嘟嘴
● 「六人行」14年後比一比 他劣化最可怕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