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溫博鈞】

歌手大塚愛為了5日在台北舉行的演唱會,暌違3年後再訪台,唱片公司提前慶祝她下月9日的36歲生日與出道15周年,特地在南門市場訂製巨大壽桃,上面大大地寫著「愛」字。大塚愛直呼「太衝擊了」。

她不僅音樂才華有目共睹,還自創漫畫人物「AGORAI君」,記者會上她現場作畫,把剛拿到的壽桃禮與AGORAI君結合成「AGORA桃」,引來全場笑聲,不忘推銷「贊助商邀請中!」並許願生日願望「讓AGORAI君成為動畫片」。MLB

人氣遊戲《太鼓達人》中收錄她〈櫻桃〉等4曲作為擊鼓背景樂,但她說:「我自己沒打過,只看過人家打。」她在新輯《AIO PIANO》自彈自唱,35歲的她有個7歲女兒,在家會彈鋼琴給女兒聽。提到女兒她一臉開心說:「女兒給予我的所有都是愛。我當不了女兒的範本,反而都是女兒讓我學習很多。」

5度訪台的她對台灣印象極深是「歌迷的熱情」與「滿街的機車」,尤其她的單曲〈朋友戰隊〉MV來台取景,機車陣令她難忘。今晚3度在台開唱、700張門票售罄,她信心滿滿地說:「根據經驗,我大致能掌握台灣歌迷想聽到什麼歌了!」

更多新聞報導

MLB

● 丁文琪當媽首PO!產後變少女靠5招
● 周蕙卡老痰開唱 扭腰擺臀展現好舞感
● 田馥甄不滿華研擠牙膏 認雙方沒共識
● 早還吊點滴 徐若瑄抗病魔合體畢書盡
● 曾傳遭黑道輪暴 女星不受影響曬酥胸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