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懷孕時演出蘇有朋執導的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8日在華鼎獎上奪下影后寶座,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心情:「獎杯拿在手裡很有分量,因為它不屬於我一個人,再次謝謝有朋導演和我們『嫌疑人X的獻身』的夥伴們,我們未來再一起努力。」受訪時也透露,結束工作會「拍張照」給老公霍建華報喜訊。

電影中也飾演母親,為何孩子而以身試法,林心如表示:「拍攝時自己也正在懷孕,感受到為母則強的力量。」她也哀怨當時蘇有朋「沒有在管我是不是一個孕婦 」,要求相當嚴格,連動手指的細節也很注意,但她也感謝因這部電影,有了「不同層次的表演」,喊話蘇有朋再為她量身打造角色。

更多udn報導:
連3惡意中傷 女星崩潰痛哭:我只是個媽媽
MLB她意外懷孕 男友卻想出國:我有理想別綁住我
MLB士林夜市水果鑲金? 西瓜汁1杯250、水果7袋要價1500
錯的時間洗澡反而睡不著!這3個時間最好別洗澡

★ 更多新聞報導

萬人力挺?女星切割台灣爽當黃安
鬼妞戀曖昧中?公開為愛彎腰甜笑
劉雨柔乳超繃 鑽鍊垂進深谷辣翻
在月子中心惹事!與夫吵架砸電視
王樂妍性感婚紗 火辣C罩杯成D奶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

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jayye 的頭像
    scottjayye

    玩攻略 - 狼人殺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