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彥君)】

MLB

陳庭妮出道約十年,她認為拍戲就是她的第一個職業感到幸福,在拍戲時,她透露在建構角色的過程中,不可能每一場戲都非常有感覺,只靠不斷的嘗試及尋找,「有一天突然發現你離這個角色近一點了,就會很快樂,就會想要繼續尋找他」。

從18歲因參加選秀比賽出道到現在28歲,她認為最大的改變是變得有自信。「現在敢於說出自己想要什麼,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自信。」

她透露一直以來都想要養狗,曾因在收容所拍戲,決定領養一隻狗,「我看到牠,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直抱著牠,不想要把牠放下來。」她擔心因為工作無法在家陪伴狗狗,於是帶著狗到拍戲現場,「我的狗就天天坐導演椅,大家幫我圓夢。」

MLB

領養時狗才一個多月大,她認為養狗後,讓她有被依靠的感覺,「我真的是一把屎、一把尿的把牠拉拔長大,給牠一個家,給牠愛,教牠什麼是規矩,有一種自己真的是牠媽媽的感覺。」

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