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184
MLB

近日,演員朴海鎮接受採訪,談及電影《捕鼠器裡的奶酪》相關話題。

採訪中,朴海鎮對於自身演技態度說道:「演戲時,我一般會將自身能量全部投入進去,可以說對於自己是冷靜、苛刻的。」 接著,對於電影《捕鼠器裡的奶酪》裡的角色劉正,朴海鎮表示:「根據視覺的不同,劉正對於有些觀眾是一個複雜的人,但對我而言,劉正是一個很單純的人,沒有雙重性格。」 隨後,朴海鎮說道:「我個人不喜歡甜蜜的愛情作品,這不符合我的性格,我喜歡甜蜜且撕心裂肺的愛情作品,甜蜜的愛情作品以後我要讓給青年演員(笑)。」 另外,電影《捕鼠器裡的奶酪》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講述表面看似完美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的劉正與唯一看穿其心思的女大學生洪雪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 朴海鎮談《捕鼠器裡的奶酪》 稱以後不演青春愛情作品


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