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聞】薛凱琪手掀壯男胸衫顯嬌羞 《閨蜜2》跟夜店男生好瘋狂

非凡娛樂娛樂城

"3月6日,知名導演黃真真 歌手兼演員薛凱琪(Fiona)及一眾演員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出席電影《閨蜜2之單挑越南黑幫》的慈善首映禮。活動中黃導跟Fiona分別揭開肌肉上寫有“閨蜜2”字樣三位壯男的胸衫,有趣的是Fiona在揭開其中一位壯男衣衫時顯得十分嬌羞,難道Fiona對身材壯實的男生情有獨鐘?她表示﹕「我沒有特別的喜好是壯還是不壯,或者是長得帥不帥,對我來講男生最重要的還是專一、還有善良、孝順,然後懂得幽默感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首映禮另外兩位主角張鈞甯和陳意涵由於工作繁忙沒有親臨現場,Fiona對此表示理解和感到有些可惜,希望三人再約時間在臺灣一起觀看,她表示﹕「這部電影我還沒看,我待會就是第一次看,然後我們都在微信裏頭就說好可惜好可惜,我們三個要分開看,那我今天就先自己一個人看,那可能就是找一天吧我去臺灣找她們倆一塊看,對!」

提到在影片中跟夜店男生上演了一些很瘋狂的戲份,而單身的Fiona好象對這個話題很敏感喲,臉上即顯緋紅並略帶羞澀解釋說:「我本身也不會去那些夜店跟那些男人這樣玩的 我如果就是跟朋友出去那個東西,我通常都是只會跟我熟悉的人一起聊天,所以這一次在這《閨蜜2》裏頭真是做了一輩子的瘋狂在裏頭了,對!」

娛樂城

"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