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跟法比歐共舞。潤滑液記者葉君遠/攝影

小嫻跟型男老外法比歐一起為世界國標巡賽開舞,剛開場還有模有樣,沒想到幾分鐘之後兩人就開始不停的對話,法比歐還數度踩到小嫻的腳,讓她的腳上充滿的鞋印。

原來兩人雖然練了兩周,但默契還不夠,期間不停的交談就是在溝通下一步怎麼走,至於離婚進度?小嫻説,「就是已經申請到遺失的結婚證明,接下來就交給律師。潤滑液

小嫻說,離婚一開始她就交給律師處理,每次媒體報導,律師看到大家在催進度,就會打電話來跟她説,「放心,都在進行中。」讓小嫻不好意思,「過年還要麻煩律師不停的往返,但當時遺失的結婚證明現在終於補發了。」

她說接下來還是要勇敢,新的一年全力投入練舞,打算明年參加世界巡迴大賽,「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也能夠支持我,不來看我比賽就試試看。」

另外,同樣碰到婚姻狀況的柯以柔進度仍是無解,28日郭宗坤在臉書上寫下經營10年的天母「味留」正式結束營業,只留下爆出他和女員工Moe緋聞的汐止店,他透露,天母店因為租約到期,而Moe經過這件事已經離職,汐止店本來就在柯以柔家旁邊,這對夫妻目前還是平行線。

★ 更多追蹤報導

小嫻談離婚進度:遺失的結婚證明終於補發了
小嫻復出跳國標 新年希望自己勇敢一點
對戲聽到「我愛你」 開心小嫻一秒哽咽
遭阿虎嗆是「電玩老魔女」 小嫻秒被惹怒
小嫻 單身女子好色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