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右)、楊晴閃亮出席《翻牆的記憶》首映會。潤滑液(羅永銘攝)

中國時報【報導林淑娟】

何潤東首度執導的TVBS《翻牆的記憶》將於3月3日晚上10點首播。身兼製作人、導演、編劇並主演的何潤東,在2月28日新戲首映會上受訪時,突然丟出震撼彈:「以後不想演戲了!」他坦言現在對於當演員演戲這件事有點疲乏,畢竟一年360天都在演戲,「我已經過20年這樣的日子」。

何潤東表示,這次導戲後,就開始慢慢有了這樣的想法,大學學美術的他,認為當導演比較能實現他想實現的理想。「演員是在架構、幫助完成別人的夢想,導演則像是在自己的畫板上自由發揮」。真的不演了嗎?他說,不再演戲的前提是自己導戲要有好口碑,「畢竟我還是要養家,暫時還是要演,但量會慢慢開始減少,會把重心放一些到幕後。如果沒人找我導戲,我也只能繼續演下去。」

自導自演累虛脫

但他強調今後絕對不再「自導自演」,因拍攝《翻牆的記憶》期間,每次只要一拍到自己的戲,當晚老婆一定就會睡不著,「我會一直打呼,因為整個人累到虛脫,根本完全無法鬆懈!腦袋也停不了,常常很多人發給我訊息,我可能都要10幾小時後才能看才能回。」他抱怨,都這麼忙了,吳念軒卻連能否上廁所都要問過他,吳念軒一聽笑說:「每次看到導演就會很想鬧他,因為他看起來脾氣真的很好!」

修杰楷情義相挺

當爸後許久沒拍戲的修杰楷因何潤東一通電話就答應,雖然僅拍5天,但角色重要且神祕,目前仍保密到家。他日前與老婆賈靜雯、女兒咘咘、Bo妞一家4口現身中正區某新建案,被疑一起合拍房地產廣告,他否認是房產廣告,因有簽保密條款所以無法透露。至於外界屢傳他們要接《爸爸去哪兒6》,他也說:「沒人跟我們接觸啊!」

潤滑液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