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外傳女星袁詠儀1994年與周星馳合作「凌凌漆大戰金鎗客」(香港片名「國產凌凌漆」)時,曾直接對周星馳說「風格不同,最好不要再合作」,因而得罪對方,導致兩人至今未再合作。袁詠儀近日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親口否認傳聞,她說:「我哪裡敢說這種話?我只是傻,還沒有那麼蠢好嗎?」

袁詠儀說,她真的不記得是不是有得罪過周星馳,但是「我只是傻,還沒有那麼蠢,我一定不會對有經驗的人這樣說話,我自己都還只是一個新人」。她也說,回想起與周星馳的合作,都覺得很開心。潤滑液袁詠儀舉例當時劇組有個美術指導過生日,她還起鬨要周星馳包紅包,「他過去從來不做這種事的,但那次卻掏了兩千塊出來,如果不愉快的話,應該不會這樣吧?」

之前也有傳聞袁詠儀1995年與成龍拍攝「霹靂火」時,因為拒絕成龍要求補錄兩句對白,結果搞到兩人斷交20多年。去年袁詠儀主動在一個飯局上,向成龍澄清誤會,兩人終於破冰。袁詠儀說,當時她太年輕,很多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得罪了人,所以才會想要主動去問清楚;她也說,之前曾聽有人說「成龍現在提起元某某還是很氣」,「我自己都40幾了,我想大哥年紀也不小了,我不希望他到現在還會想起某人就生氣,我希望他快樂健康,所以就想去打開這個心結」。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 更多新聞報導

吳慷仁、邵雨薇閃爆戀情 前度莫名被甩
林俊傑、潘瑋柏爆劈腿 同時交2女
手機桌布設妙禪 女星讚:我不貪錢了
24年前承諾結婚就香港每個人發紅包 郭富城兌現承諾
7歲兒自己搭飛機!女星自責粗心釀錯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告爸媽吞了壓歲錢 她討回26萬
滿月紅包給1200元 慘被嫌小氣
500萬年薪算什麼 妻挺他辭了

潤滑液更多udn報導:
打臉謝金河!菜農之子說出青菜漂亮的原因
趙薇持毒、范冰冰男女關係亂? 爆料女星稱「喝多了」想打發
紅包歸誰?女大生告爸媽 討29萬壓歲錢
模仿當紅影星爆紅!3歲女孩萌到簡直可以出道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