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香港小虎隊成員的53歲林利(林立洋)和30多歲的老婆陳貞均(Erin)在去年7月在香港登記結婚。不過近日卻傳出夫妻倆為了「第三者」在臉書大吵,甚至還放上丈夫與第三者的對話,引發熱議!

8日Erin突然在臉書曝光女星陳柏渝與丈夫林利的對話,內容中除了大罵陳柏渝私下與丈夫聯絡,還透露丈夫為了陳柏渝與她翻臉,「我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你生活儒合無所謂,沒必要影響我和老公吧!」,並在發文文末強調自己相當在意,「我愛我老公」、「我就是自私...對於愛情,我非常自私」。

百家樂

對此,林利則喊冤,反問自己不能有朋友嗎?並在老婆發文底下留言回應:「一個成熟女人,是把房門關上,先把事情搞清楚,說明白,而(不)是急著上網給大家討論,而喝了一整晚的酒,喝醉到現在,突然拿我的手機把跟我一年才連絡一次的朋友聊的都是工作上的關心鼓勵說成這樣子,你不懂得家事不要外洩嗎?」還提到太太的發文害得他被許多記者問,「有什麼好處?」。

而陳柏渝則相當無奈,並在第一時間發文寫下四字「清者自清」。她向《鏡週刊》表示,曝光的對話內容只是片段,不見前後文顯然是被斷章取義,兩人清清白白。她澄清與林利是認識16、7年的朋友,很多年沒見面,也透露林利相當愛老婆,不然不會花這麼多時間港台兩頭跑,「如果不重視她,幹嘛那麼累?」,對於自己被冠上第三者的標籤相當無奈與冤枉,直言此事已對她造成傷害,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林利與Erin凌晨都將昨日發文刪除,Erin也在臉書上道歉認錯:「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干涉你們的聯絡,喜歡怎麼問候,都可以!要怎麼幫他接工作也都可以!愛怎麼聯絡就怎麼聯絡!這樣可以嗎?對不起!我錯了!」而林利一早則發文,按指自己心情複雜想唱歌。

陳柏渝則相當無奈,並在第一時間發文寫下四字「清者自清」。圖 / 擷自臉書
陳柏渝則相當無奈,並在第一時間發文寫下四字「清者自清」。圖 / 擷自臉書

林利老婆凌晨發文道歉。圖 / 擷自臉書
林利老婆凌晨發文道歉。圖 / 擷自臉書

林利一早七點多發文,並按指此刻心情想藉由唱歌抒發。圖/擷自林利臉書
林利一早七點多發文,並按指此刻心情想藉由唱歌抒發。圖/擷自林利臉書

百家樂
★更多新聞報導
▪ 澎恰恰欠債上億「快撐不住」 恆述曝翻身內幕
▪ 女星抗癌8年籌百萬醫藥費 最新病況曝光
▪ 與韓瑜離婚5年!孫協志鬆口吐心境「等級提升好幾等」
▪ BTS防彈少年團仍難逃兵役 韓男要免役難過登天?
▪ 2020東京大學最帥校草選舉 決賽名單網嚇喊「審美觀崩壞!」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