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本月16號不幸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他生前曾演過電影「夢遊夏威夷」,與楊祐寧、Junior結為多年好友,兩人昨夜聚餐,言談間的話題都是故友小鬼,楊祐寧將兩人聚餐照片貼上IG,並標註小鬼的IG帳號,「我們笑了你一整晚」,看似文句簡單,實則蘊含著哀傷。

Junior也拍出當晚聚餐照片,「他說你上了火星,我拍他拍你。我看著他,點了點我的耳環,然後我們都笑了。你在火星,也在這。用歡笑聊你,是我們兄弟的溫柔」,表明當晚沒有眼淚,僅是單純用歡樂的回憶緬懷這位好朋友。楊祐寧先前在黃鴻升離世時,也在臉書貼文,並與Junior一同無言悼念小鬼,「我第一通電話打給你ju 哥,我們倆都沒講話,聽到對方的聲音就掛了。我想起了「夢遊夏威夷」那年夏天好吵,都是你的大嗓門,好熱,就跟今天一樣熱,但今天的熱卻沒有了聲音也沒有了顏色。鬼,走好」。

Junior(左)、楊祐寧(右)昨日聚餐聊起故友小鬼。圖/摘自臉書
Junior(左)、楊祐寧(右)昨日聚餐聊起故友小鬼。圖/摘自臉書
百家樂

★更多新聞報導
▪ 峮峮連3天都到 陪伴男友小鬼黃鴻升心情平靜
▪ 小豬曝峮峮靈堂進食畫面 「她有乖乖吃飯」要網友別擔心
▪ 「小鬼舅舅當天使了」 小鬼妹婿曝與6歲兒對話:他其實都知道
▪ 楊祐寧、Junior聚餐悼念小鬼 「我們笑了你一整晚」
▪ 妹妹驟逝 李翊君崩潰「沒辦法接受」
▪ 「小鬼黃鴻升驟逝」相關新聞
百家樂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