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夯事》金馬頒獎典禮倒數 必知重點快看這

46歲的小馬倪子鈞)圓夢發片,18日餐敘提到為了回歸歌手身分,刻意降低曝光度,1年半內推掉300個通告,等於少賺500萬,又投入300萬製作首張專輯「倪子鈞」,800萬就這樣往外推,老婆小米沒有微詞嗎?他說在投資房產方面掙了不少錢,以此支付專輯費用。

夫婦7月面臨二寶小產的噩耗,他把思念心情投諸於新歌「最美的想念」當中,漸漸能夠坦然面對,老婆受到的折磨較多,需要時間修復身心靈,「我常讓她想較正面的事情,吃美食或是旅遊,也會帶她出門晃晃。」短期內夫婦暫緩做人計畫,他預定明年3月土耳其之旅再好好衝刺,自信表示性能力沒問題,笑說:「屆時會把大女兒放在別的房間,確保隔音是好的。」

私下他多藉由蕭敬騰、杜德偉的歌曲表達情意,這回高唱分手情歌「我知道你還愛著我」,意外抓住老婆目光,連1歲多的女兒也被悲傷情緒感染,竟主動趴在他的肩上拍了拍他的背,小馬驚訝說:「讓我快哭出來!」但他強調對妻小的愛是現在進行式,而非歌曲中的過去式。

他今宣布明年1月4日舉辦個人演唱會,粉絲憑專輯即能入場,來站台的好友范逸臣獲知消息立刻報名當嘉賓,小馬樂喊歡迎,並說節目形式未定,不排除邀咻比嘟嘩到場。那麼吳宗憲有無認購專輯?小馬笑說:「我會放一箱果膠拍照給他看,上面會寫好價錢。」言下之意是先力挺對方,再讓吳宗憲有所回報。自慰

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