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全球票房熱賣,日前雖然傳出索尼、迪士尼的合約糾紛,導致可能分家的窘況,但幸好最後仍決定暫時和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與「神秘法師」傑克葛倫霍最近出席西雅圖ACE動漫展,與影迷交流電影情節,提到電影的兩段片尾畫面,提到他們拍片時根本不知道『神盾局長』尼克福瑞其實是史克魯爾人假扮的,真正的神盾局長其實在太空船上準備統籌一個全新的計畫,兩位主角是在看片時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們一直在跟假貨演戲」

湯姆霍蘭德在座談會上向主持人以及在場觀眾坦承,他一直在首映時看完電影,才意會到這個「神盾局長」是假的,其實是史克魯爾人假扮的,「我後來一直思考我是否瞭解這一點,不,我當時不知道」,傑克葛倫霍則是在電影上映前一個月才知道這個片尾畫面,也承認這部電影在拍攝期間,其實有很多橋段是他並不知道在拍什麼的,直到電影上映後才知道。

「蜘蛛人:離家日」當時也有進行一連串的補拍,包括傑克葛倫霍也有回來重拍,然而霍蘭德開玩笑表示:「我沒有被邀請回來重拍,應該是我第一次就已經演很好了吧。」他也說從頭到尾沒在片場看到「史克魯爾人」的裝扮,但他相當有興趣,很想見識一下現場。自慰

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