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星話題】離婚三年 Selina與阿中面對面道歉

「灼人秘密」全台票房已達600萬,女主角吳可熙、導演趙德胤以及陶晶瑩28日以「新世代下女性的覺醒與創作」舉辦座談會,該片講述演藝圈的黑暗面,陶晶瑩坦言在演藝圈剛出道時頻受霸凌,讓她曾一度陷入低潮。

陶晶瑩透露:「我剛出道三台獨大的年代,連一個魔術師都可以用三字經、五字經罵我,似乎新人就可以被踐踏,尤其是女生新人,我排隊永遠站在邊角,開玩笑說妳長得像青蛙,揶揄妳火燒屋會跳過妳家,因為妳可以避邪。」承受許多外貌嘲諷取笑,她並不會想著報仇,反而用實力來證明自己。網紅平台

吳可熙在片中有被製片性侵犯的段落,她笑說:「很多人看完電影,遇到我都會拍肩安慰我,要特別澄清裡面妮娜被製片侵犯都是杜撰,最初靈感取材是來自我當臨演被導演羞辱的經驗」。

網紅平台 最後被問起3人有可能在電影方面合作嗎?趙德胤馬上回「有可能啊」,他也很期待陶晶瑩的劇本,就像吳可熙的劇本,「沒學過編劇的人寫出來的東西都蠻好玩,原創、獨特、私密,這三點最難得,如果受太多制式教育,就會有套路」。

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