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孫協志和夏宇童被爆交往中。(圖/翻攝自孫協志、夏宇童臉書)

藝人孫協志傳出和夏宇童交往,但雙方皆未證實,沒想到利菁先在臉書「恭賀」,稱自己早就有發現,引發熱議。對此,利菁13日再度發聲,向孫協志和夏宇童致歉。

利菁開頭直呼,「要瘋了,我是不是該認錯?」發文後才被提醒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是被爆料,不是自行公開,她表示事發當天剛好在錄影,聽到大根和李懿在現場開心分享此消息,所以她錄完影後便迫不及待於臉書道賀,「好啦!2位是我誤會了!我認錯。網紅平台

最後,利菁向孫協志和夏宇童提出5點建議,「如果1,真有愛不想公開『請繼續』別斷;如2,真是誤會我會找李懿、大根算帳;如3,你們讓我倒(道)完歉後去結婚,老娘就『一毛不包純祝福』;如4,現在先偷偷告訴我,別讓我一直愧疚下去,結婚我包大紅包;如5,其實是跟男孟哲也支持(夏宇童是女版孟哲,可能誤傳)。」

檢視相片
利菁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網紅平台

更多新聞報導
小S尪金援大奶妹? 汪小菲:我服了
古天樂被爆秘婚宣萱 劉德華笑曝秘事
41歲徐懷鈺再回春 熱褲伸出白嫩腿
首位影后尤敏被盜墓 骨灰罈不翼而飛
女兒無表情走紅毯 孫儷喊「怪我」

今日娛樂推薦影音

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