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林淑娟】

伊林娛樂藝人安妮、張雁名、陳信維6日現身第8屆璀璨之星海選現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最近人氣暴漲的安妮表示,她雖沒有選秀經驗,不過18歲就參加大學小姐比賽奪冠,「因為獲得第一名可以拍封面,同學都說好厲害,我聽了覺得好High,從那天開始就想當藝人!」

最近將發行寫真書的安妮,螢幕上看起來總是樂觀開朗又自信,但她表示,台上台下的安妮完全不一樣,工作時是自信辣妹,回家就變小女孩,至今看到網友傷人的批評還是會難過大哭,聽過最難聽的包括「妳來台灣賺我們的錢,妳回去俄羅斯吧」、「妳是來台灣找老公,只會跟有錢人在一起」、「是個沒有腦袋的花瓶」。她不明白為何不認識她的人,怎麼可以把她說得這麼難聽!而且就算有1000個讚美她的留言,她卻只會記得那一個不好的批評,很容易受影響。

感謝前輩分享經驗

張雁名、陳信維則相對樂觀,陳信維甚至喜歡看批評言論,之前在團體時有酸民會說他們模仿誰,「我會用正面態度去看,覺得至少他們有看,我一直以來都滿能接受大家的批評。」張雁名也不太在意酸民攻擊,「我是個健忘的人,不太會看這些,也很容易忘記。我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但如果是講到演技、專業的評論,我反而會虛心接受,思考是否該好好調整。網紅平台

張雁名沒有選秀經驗,但出道10年了,每次新戲開拍前,還是會焦慮,他提醒參賽者:「平常心真的很重要,把準備好的東西一次展現出來,好好享受這個過程,也要一直記得當初的熱情與夢想。」他認為在這圈子保持平常心很重要,「不要先想成敗,而是先盡全力把該做的事做好。」

張雁名覺得,當藝人最辛苦的就是「等待」,能否成功,運氣占很重要的因素,因為每部戲男、女主角就只有一個,在等待過程中更要充實自己,可惜的是並非每個人都能堅持、熬下去,「出道這10年我也磨出很多耐性,邊等待邊充實自己,準備好了之後,機會來時才能站上去。網紅平台

他難忘第一次拍戲時,就是跟言承旭、羅志祥、吳尊合作的《籃球火》,「當時他們三個都太紅了,而我連走路都不會!拍戲時一直狂擋羅志祥鏡頭,被導演狂罵:你主角啊!」不過他很慶幸遇到羅志祥這幾位前輩都跟他分享新人時期努力過程,開心第一部戲就能認識他們。

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jayye 的頭像
    scottjayye

    玩攻略 - 狼人殺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