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報導林淑娟、許雅淳】

Leo王以專輯《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奪下第30屆金曲歌王,葉璦菱、名攝影師陳文彬之子陳奕凡(OZI)則是今年新人王,兩人頗有私交,分別在6月30日各自舉辦的媒體慶功宴後,私下相約續攤開趴慶功,葉璦菱也前往派對獻上愛的擁抱,在場人大喊:「葉姊駕到!」氣氛嗨翻。

運彩

22歲的OZI以首張專輯《OZI:The Album》入圍金曲獎6項大獎,並拿下最佳新人獎,他難掩興奮表示,這是入圍6項裡最重要的一項,因為人生只能一次,得獎後超開心,至於其他幾項得獎的也都是身邊朋友,好友Leo王拿到歌王、孫盛希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蔡依林獲得年度專輯他也有參與,這是最圓滿的狀態,也是華語音樂全新的時代。

他的媽媽葉璦菱為了參加慶功宴,熬夜到半夜2點半才睡,甚至到了昨天下午仍繼續在家中與好友們辦派對歡慶,十分為兒子感到驕傲。從記者口中得知媽媽準備要送他手表當禮物,OZI興奮地說:「幾百年沒有收到禮物了。」雖還不知是什麼表款,不過他之前曾在聊天時跟媽媽提過喜歡某支手表,「但媽媽應該沒這麼奢侈,我看上那支要50幾萬!」

單身隱藏私生活

他被問到感情狀態,輕描淡寫表示目前單身,至於是否有曖昧對象?他也沒有正面回應,聳聳肩說「我要隱藏私生活」,他喜歡的女生類型是「幽默、氣質好」,大他10歲以內可以,但還是要看「整體氛圍」。

震撼蔡依林表演

而Leo王昨辦慶功宴,所屬顏社的師兄李英宏到場祝賀,Leo王表示,得到歌王後,手機訊息、電話都爆炸,連蛋堡也傳訊息誇讚「太帥了」,他感動:「因為蛋堡是最高指標。」

他打敗李榮浩、謝震廷、柯智棠等人稱王,但被網友說爆冷門、不認識等,Leo王霸氣說:「畢竟還是我得。」

運彩

他在典禮現場提到欣賞孫盛希,盼歌后得主是孫盛希,「蔡依林對我來說是上個世代的超級大明星。」他事後澄清:「我的意思是說她站在我旁邊會壓力很大,她是超級巨星。」並提到在金曲獎上看到蔡依林表演直呼:「靠!很震撼。」

Leo王得獎感言表示能夠生在台灣是幸運、幸福,身為一個創作者,一直以來,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此話一出,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祝賀,他開心喊「自由萬歲」。

網紅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