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與賈靜雯的2個女兒咘咘、Bo妞,長相可愛,人氣不輸雙親。(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想想過去的自己,他說:「以前,我一年拍4、5部戲,後來結婚生小孩有了家庭之後,被強迫要慢下來,慢下來就是要更多時間陪小孩,也要重新定義生活這件事。運彩以前就是生存嘛!」

2年以前,他的行事曆依然以工作優先。生存要過渡到生活,修杰楷試圖理解自己的生命史,釋放了那個故作強硬的自己,當中過程,比他更平衡於世事的賈靜雯,有很多輕輕旁敲的提醒,噹噹聲響,震盪頑石。

修杰楷說,「我曾經沒有戲演,在家裡煮麵,那其實是一個很可怕的過程。所以我後來所有的角色跟戲劇都百分百投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表演,那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一直到我有了小孩有了家庭,突然被提醒說:『這個不是全部。』一開始會有反抗。會沒有安全感。」

運彩

妝髮:簡偉文 造型:陳慧明 服裝提供:PRADA、BOTTEGA VENETA

場地提供:Congrats Café(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7號2樓)


更多鏡週刊報導
【結婚後更柔軟2】為了賈靜雯與女兒改變自己 修杰楷找到平衡之道
【結婚後更柔軟3】修杰楷有點偏心咘咘 讓賈靜雯都抗議了
【鏡大咖】劇本之外,演技99分 梁家輝

網紅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