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偶像、什麼流行教主、什麼主流,在「豹子膽」的眼中,他似乎只在意真實的音樂與誠懇的態度。睽違四年終於再次整裝發威,今年,熊仔決心給長時間以來一路陪他從地下饒舌小子到成為台灣饒舌指標人物的CORE FANS再一次感動與震撼。總是聽著他的rap,心裡面跟著向世界咆哮,這回帶給你視覺上「前所未有的熊仔」!


當「學霸」饒舌起來!

從小到大都是高材生畢業的熊仔,或許你從沒想過「學霸」能跟「Rapper」槓上等號,回想起當初還是饒舌屁孩Level的資優生,他說道:「我認為的,每件學習都是會為未來累積些什麼,過去的事物造就現在的風格,小時候聽流行音樂是我的起點,那時候小屁孩喜歡亂改流行歌曲的歌詞亂唱,大概就是最初期的創作了。鬧著玩就慢慢變成一件很享受、投入的事情。如果一件事情,沒有人逼你做,但你做了,然後享受著,那就代表你對這件事有熱情。運彩我想人生如果能找到一件事情義務反顧的去投入,就算失敗你也不會後悔,或是能把這事情變成專業、職業,那就是最幸福的事!任何夢想都一樣,不只是饒舌或音樂。」


我的專輯,我作主

賦予第二張專輯《夢想成真》全新的面向與定義,熊仔除了將自己分身成「BOWZ豹子膽」 - 這虛擬狠角色出來,更透過角色張力延伸出不只是專輯,更是連載漫畫、音源、與歌詞背後深遠的含義,提起實體專輯發想,熊仔更感嘆到:「我甚至覺得專輯的概念都已經瓦解,現在很多以單曲形式推出,幾乎沒有非要專輯的理由,但我覺得實體專輯不見得要被淘汰,我還是會買,自己買來不見得會聽,但就會打開來看看。因此我的這張專輯也賦予了不一樣的意義,我希望它完整被了解,它必須有值得收藏的價值,所以這一次我才會做了實實在在200多頁,希望所有核心的粉絲看著連載漫畫劇情,追這個劇追了一年了,給他們的不只是一張CD、一本畫冊,而是創作故事背後更多層面和獨家的彩蛋。」


運彩

不是暖不暖男,而是同理心

面對當初謝和弦-阿扣的社群發文事件,熊仔卻以一首歌暖回覆謝和弦早日康復,他回答:「這跟溫暖不溫暖是無關的,當你接觸過阿扣善良熱情的那一面,暸解到他當下狀況不是那麼好的時候,你會知道他同時心情也是痛苦的,很多人期待我嗆回去,反正饒舌文化本來就是不斷挑戰交流,如果平常的時候或許我會這麼做,但當時不是,我相信見過對方善良那一面的人,都不會在那個狀況作出反擊,我們都在提倡拒絕網路霸凌,相對的我也希望大家能思考,在期待我對狀況不好的阿扣作什麼猛烈回應時,是不是或許在助長霸凌文化?」

檢視相片
網紅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