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TAR 1000石英計時錶 BY TISSOT 水藍色襯衫、紅色西裝外套

不是暖不暖男,而是同理心

運彩

面對當初謝和弦-阿扣的社群發文事件,熊仔卻以一首歌暖回覆謝和弦早日康復,他回答:「這跟溫暖不溫暖是無關的,當你接觸過阿扣善良熱情的那一面,暸解到他當下狀況不是那麼好的時候,你會知道他同時心情也是痛苦的,很多人期待我嗆回去,反正饒舌文化本來就是不斷挑戰交流,如果平常的時候或許我會這麼做,但當時不是,我相信見過對方善良那一面的人,都不會在那個狀況作出反擊,我們都在提倡拒絕網路霸凌,相對的我也希望大家能思考,在期待我對狀況不好的阿扣作什麼猛烈回應時,是不是或許在助長霸凌文化?」


運彩
檢視相片
網紅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jayye 的頭像
    scottjayye

    玩攻略 - 狼人殺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