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的15歲愛女木村光希5月出道至今,人氣暴漲,她昨天(26日)在東京出席「2018ELLE電影獎」頒獎典禮,獲頒明日之星獎,成為該頒獎典禮創設3年來首位沒拍過電影就獲獎的演藝圈新人,不過突然拿到電影類的獎項,也引起多人的批評和質疑,在日本Yahoo網站湧入6500多則留言批評。

 

圖/翻攝自kokiofficial_0205 IG


主持人:「明日之星獎,Koki木村光希!」

 


身穿黑色無袖連身長裙搭配粉色手套,露出甜美笑容領獎,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26日在在東京,「2018ELLE電影獎」頒獎典禮,奪下明日之星獎。

 


木村光希:「很榮幸得到這個獎,我5月開始得到很多經驗,能和許多優秀的工作團隊合作,真的很開心。」

 


她成為頒獎典禮創設3年來,首位沒拍過電影就獲獎的演藝圈新人,回顧一整年的工作,她也說出未來期許。

娛樂城

 


木村光希:「希望今後累積更多的經驗,扮演好模特兒的角色。」

 


由於她出道至今完全沒有拍過電影,突然拿到電影類的獎項,因此承受眾很多批評和質疑,在日本Yahoo網站湧入6500多則留言批評,直呼「太沒天理了」、「對光希也不好」。

 


東出昌大:「明年我也會認真面對我眼前的工作,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我願意毫不妥協。」

 


「ELLEMAN」獎則由信用詐欺師的東出昌大獲得,寺島忍榮獲影后殊榮,三島有紀子則拿下「最佳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獲頒最佳影片,而木村光希奪下獎項,成了典禮亮點。

 

更多 TVBS 報導
木村光希首度訪港! 甜笑揮手態度親切
木村光希喝口飲料就賺八百萬 根本最會賺星二代!
最會賺星二代! 喝口飲料800萬入袋
木村拓哉、二宮和也 同台拍「檢方的罪人」

更多新聞報導
娛樂城
「我願意」女星透露要婚了
傳父母欠錢失蹤 天王發聲明回應
被子宮綁架愛情?港星親上火線回應
林志炫一唱歌就裸奔 遭爆「被關麥」
陳意涵破冰舊愛都為修杰楷 鬧翻主因曝光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佛也發火了」關鍵轉折曝光
承諾退出政壇 妻一番話惹心疼
質詢怒拍桌 對著賴揆罵小英

今日娛樂熱門影音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