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沂宸連續2年入圍金鐘,是戲劇圈備受看好的新星,而她再受導演王小棣徵召,演出公視「20之後」中「網美」張品妤一角,劇中曝光直播造型多變且有趣,超過10種以上,自嘲造型如「會詐騙的靈媒」,她說:「最喜歡全身粉紅色的造型,視覺衝擊很強烈,同時給人有種很明確的夢幻感,和角色設定吻合。」

檢視相片
娛樂城
江沂宸裝可愛讓攝影師都怒了。圖/公視提供

拍攝前為幫助江沂宸進入角色狀態,劇組還安排真正的直播網美到場演示一遍,她說:「我就趕緊抄筆記。」此外,王小棣也會親自演練給演員看,江沂宸形容「哭就是導演真哭給你看,笑也笑到嗨。」甚至也親自下海演一遍「網美」,少女心模樣搭王小棣原本嚴肅外表的「高反差」,讓江沂宸直說:「老師,我會了!我真的會了!」

檢視相片
江沂宸在「20之後」扮演網美,劇中有多場線上直播戲。圖/公視提供

但因劇組考量情緒與場景轉換,直播的戲幾乎都放同一天拍完,那台詞多又難記,還要加上可愛的表情與動作,江沂宸表示:「大家都很熟,還要在現場學可愛、裝嗲,我實在難為情。娛樂城」欠扁的神情讓身邊的人都怒了,攝影師還跟她說:「看得我拳頭都硬了!」

檢視相片
江沂宸自嘲劇中造型如「會詐騙的靈媒」。圖/公視提供

面對周末即將登場的金鐘獎,江沂宸「戰袍」已準備好,但內心淡定,「只希望那天一切順利,家人可以享受現場的表演,感謝公司同事,為金鐘辛苦安排很多事,希望那天的狀態和一切都好好的不要辜負大家的辛苦。」

檢視相片
江沂宸在「20之後」中造型多變。圖/公視提供

更多udn報導
爸爸花500萬買下整座島 只為給兒子呼吸新鮮空氣
影/正妹搬水泥救罹癌夫?網友傳她坐擁藍寶堅尼
去醫院探病別做這件事 否則「超級細菌」恐上身
日「國民嬌妻」竟變女強人 酒吧搭訕男人搞不倫戀?

更多新聞報導
籌44億!范冰冰傳拋售41間房
差點接吻 浩子、阿翔直呼天下最噁的事
霍建華狠呼周迅巴掌 網友怒喊:快離婚!
前男友反擊:性愛影片是具荷拉要求拍的
白家綺和男子共進晚餐 對方竟是哈佛學霸

今日娛樂熱門影音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