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MLBMLB

在酗酒問題始終無法根治之下,班艾佛列克如今將第三度進入勒戒,而據傳這都是拜珍妮佛嘉納出面介入之賜。根據媒體報導,珍妮佛嘉納日前帶著一名勒戒專家來到了班艾佛列克家中。

媒體在美國時間週一刊登了一連串照片,可以看到班艾佛列克在位於洛杉磯太平洋帕利薩德的家中,收到了一批外送的啤酒和威士忌;而據傳一名二十二歲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蕭娜塞克斯頓(Shauna Sexton),也在他家中過了一夜。

一名證人向媒體透露:「珍妮佛嘉納情緒非常激動,但她決定親自跳下來處理此事。她看起來很心煩意亂。」

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補充道:「珍妮佛嘉納對他所做出的進展十分引以為傲,但班艾佛列克某些朋友則擔心,他的情況或許正在惡化,可能會就此一發不可收拾。為了自己的孩子們、珍妮佛嘉納,以及為了自己的事業,班艾佛列克只想一心戒酒。」

檢視相片

班艾佛列克近來才跟前女友、也是「週六夜現場」製片的琳賽休庫斯(Lindsay Shookus)分手。現年四十六歲的班艾佛列克是在2001年首度戒酒,之後又在2017年再次接受治療。

他當時在臉書上告訴粉絲們:「我已經完成了戒酒療程,我以前便曾面對過這個問題,而未來也會一直與它搏鬥。我想讓自己的生命活得很充實,並盡可能當一名最好的父親。我想讓自己的孩子們知道,在你需要幫助時,尋求協助一事並不可恥,同時也要為任何需要幫助、卻不敢踏出第一步的人,提供支撐他們的力量。」

「我很幸運能夠獲得親朋好友們的支持,其中包括了另一位家長珍妮佛嘉納。在我埋首於自己的工作時,她始終大力支持我、並照料我們的孩子們。這將是我朝向正面康復所踏出的第一步。」

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膝下育有三名兒女,兩人在2015年分居,並在2017年申請離婚,但目前尚未正式定案。

※圖:Getty/原文翻譯自Yahoo!英國電影/翻譯:血紅蘭姆
※不加入Y!電影粉絲團,你就悶了!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