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西虹市首富》官方微博

25歲藝人宋芸樺日前因為受訪時脫口回答「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藝人標籤,為止血她緊急在微博發聲明,強調自己是中國人,中國是她的祖國,引發軒然大波,臉書粉絲瞬間蒸發2萬人。不過用這招止血似乎奏效,由宋芸樺主演的電影《西虹市首富》,邁入第2周繼續蟬聯票房冠軍,進帳也再暴增台幣40億。

圖/翻攝自宋芸樺微博


宋芸樺日前在微博上發聲明表示,「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台灣是我出生的地方、祖國大陸是我夢想實現的地方...身為中國人我感到自豪,我熱愛我的家鄉,熱愛我的祖國,海峽兩岸永遠是一家人」,試圖平息被指台獨的風波,遭大批台灣網友砲轟為了錢不要尊嚴。

圖/翻攝自《西虹市首富》官方微博


MLB不過這篇聲明似乎起了作用,據《新浪電影》報導,由宋芸樺主演的《西虹市首富》上映第2周票房收入11.17億人民幣,累計已破20億(約89億台幣),較首周再多出了逾40億台幣,比同檔期的大卡司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高出3倍。

 

更多 TVBS 報導
大S脫口爆「他們快離婚了」 小S變臉急喊卡:沒這事
小嫻「公主病」成離婚主因?網灌爆留言:想罵醒她!
盧凱彤墜樓亡 攝影師太太首發聲:我和她找過一個理由

更多新聞報導

MLB

● 「離婚」原因太過公主病 遭網友罵翻
● 盧凱彤墜樓亡 妻子首發聲「我和她」
● 宏正認秘戀女明星 嘴角笑容藏不住
● 太黏被甩?吳心緹曝分手李玉璽內幕
● 星二代追夢闖星河 林瑞陽女兒曝光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