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天后Celine Dion席琳狄翁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我們終於辦到了!」對於首度在台開唱,席琳狄翁難掩興奮,「聽說颱風瑪莉亞跟我一起來,我又沒邀請她?」在賭城長期駐唱的她,充份發揮秀場的娛樂精神,說學逗唱樣樣來,完全沒天后包袱,就算是暖場或是串場的表演也不含糊,滿足歌迷多重感官。

檢視相片

演唱會由《The Power of Love》開場,席琳狄翁說感謝歌迷近30年來的支持,出身加拿大法語區的她用法語腔英文和台下不斷聊天,「我很愛唱歌,也很愛講話。」席琳甚至自己喊暫停,要求大家跟她一起唱《Because You Loved Me》。

檢視相片MLB

唱到電影主題曲這一部份,席琳狄翁演唱《美女與野獸》同名歌曲後,接著唱《死侍2》的主題曲《Ashes》,她大聊跟Ryan Reynolds的緣份,「當初我收到邀請函時,我以為他們要我演戲,於是我站在鏡子前面練習臉部表情,沒想到他們沒要我演,也許等下一次,也許《死侍3》吧!」

檢視相片

當晚有一首歌《Recovering》是獻給席琳狄翁的亡夫,她說那是人生最難熬的時刻,如今已經走出喪夫之痛,站在台上唱歌給大家聽。演唱會最後在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的悠揚歌聲中結束。

※編輯:Daniel Ku  VOGUE.TW |  來源:寬宏藝術

MLB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抵台,7/11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原唱艾麗高登,9月來台開唱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