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

 

【文/Sophie Yeh】本週五(20)《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劇組與主要演員出席動漫展宣傳活動,官方公開第九季動感十足的最新預告,揭示了時間跳躍,以及全新角色的登場。而飾演「瑞奇」的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更在現場親自證實自己離開的消息,感性與粉絲道別,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代表《陰屍路》出席動漫展。

 

MLB

 

從預告中可以發現幾個關鍵線索:
(1)「尼根」被關在牢房中
(2) 亞歷山大安全區與其他社區互相合作發展壯大
(3)「瑪姬」已生下了寶寶
(4)「瑞奇」與「瑪姬」間有分歧
(5) 多位新角色正式登場
(6)影片結尾暗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薩曼莎莫頓(Samantha Morton)所飾演的超級大反派「Alpha」即將於第九季登場,她就是原著漫畫中低語者團體的領袖。

 

 

安德魯林肯在Q&A時間,親自向全場粉絲證實,第九季就是他的最後一季,將離開演出近十年的影集,台下觀眾都發出哀嘆聲,他表示:「我愛這部影集,它是我的一切,我愛製作影集的夥伴們,我保證不會哭,因為我在螢幕上哭夠了。」

 

 

他深深感謝支持《陰屍路》粉絲們,並表示第九季對「瑞奇」的角色來說,會是非常精彩、出色的一季,他感到自豪,也表示自己要回到英國陪家人。活動尾聲,飾演「戴瑞」的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帶頭起立為安德魯林肯鼓掌致意,場面相當溫馨。MLB

《陰屍路》第九季將於2018年10月7日回歸AMC電視台,台灣將由FOX頻道播出。

※不加入Y!電影粉絲團,你就悶了!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