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第三胎沒保住,但與老公汪小菲已育有一兒一女,而她過去前男友藍正龍、周渝民也都當爸。其中藍正龍最近新戲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將於18日上檔,劇中他與楊丞琳重回高中生,藍正龍透露,學生時期他很不喜歡穿制服,倒是現在拍戲有機會再穿回去,心情似乎變得輕鬆愉快。

拍攝校園戲時,他隨性問身邊的一位同學:「你幾歲啊?」對方回:「15歲!」讓藍正龍忍不住開玩笑跟對方說:「你真的太過分了!你小我23歲耶!那我們演同學這樣好嗎?」

MLB

楊丞琳出道初期與大S合作「流星花園」,她形容自己在「前」劇中的高中女生妝扮,與當時很像,「大家有看『流星花園』就知道,我高中時髮型就是齊瀏海,只是那時的頭髮有離子燙,所以更貼,但我覺得整個狀態和穿衣服的感覺,就很像我高中的樣子。」

楊丞琳還分享在唸書時穿制服好看的小撇步。「我不會把裙子捲得很短,但會在制服襯衫加鬆緊帶,讓它不用紮進去,就可以很自然的擺在外面。MLB」因此拍這部戲時,她把這私藏秘技傳授給劇組造型師來沿用。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