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造型師吳依霖今年開始不務正業,研發一系列精油產品,並靠著在網路上示範刮痧、刷腿,掀起女性減肥熱潮。她因刷腿疏通全身經絡,近年從80幾公斤瘦到50公斤,強調自己「真的沒有減肥」。

檢視相片
女人我最大髮型師吳依霖專訪。記者徐兆玄/攝影

吳依霖是「女人我最大」元老級班底,人生經歷過事業失敗、罹癌、慘痛戀情等挫折,但她越挫越勇,以勇敢女孩的形象重整人生。她笑說自己是節目中唯一吃便當的老師,最高紀錄曾一餐吞40顆水餃。因為工作需要久站,她雙腿常腫脹難耐,加上腸胃疾病,讓她為了健康開始擇食、運動,和按摩師學刷腿,這一刷就是7年,整個人消風三分之二。

檢視相片
吳依霖剛上節目時體重飆破80公斤。圖/吳依霖提供

見證她轉變的藍心湄鼓勵她將精油跟大家分享,吳依霖開始投入開發產品,將處女座龜毛個性發揮到極致,從包裝到精油調配都要做到最好。「開發產品真的好累,承受壓力很大,光找適合刷腿的碟子我就吃盡苦頭,還找不到廠商幫我做,被笑說誰要買。」

檢視相片
吳依霖18歲就已經75公斤。圖/吳依霖提供

她自嘲把嫁妝和積蓄老本全都投入開發產品,存款幾乎歸零,但她不後悔,今年全力衝刺建立品牌。她的精油早就賣到缺貨,網路上出現山寨品,還有不肖業者使用她的肖像詐騙。她無奈說早就呼籲過,節目中用的產品也都在官網公開,但就是有人被騙。還有許多無禮的粉絲在網路上伸手跟她要禮物,她直接無視,老實說:「很多人不喜歡我的個性,但我沒辦法為了你們的愚蠢改變。」

不過生活單純的她也落入過網路詐騙陷阱,因為太愛料理,她看臉書廣告在網路上購買了鍋子,最後竟然收到個破鍋,賠了我3000多元只能認栽。

更多udn報導:
阿婆拿老人卡要9個月孕婦讓位 但媳婦卻「坐」看好戲
男孩用推車刮賓士 車主這樣做讓網友好意外
歐美日本人天天喝冰水、生理期照喝 為何都不會體虛?
MLBMLB夫妻感情差影響報稅 分居、贍養費怎麼算?

😲 這些人怎麼瘦的?

不要命了?男星「十小時狂減7公斤」
為穿婚紗 女星怒瘦14kg食譜大公開
小禎狂剷肉30公斤 尖下巴嚇壞粉絲
朱芯儀變肥為這事 孫國豪健康堪憂
從小就是胖妹 王詩安「吃」回窈窕女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