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彭秀慧憑《29+1》奪新晉導演獎,更獲10萬港元(約1.27萬美元)獎金。她表示:「我要多謝三個人,做導演好孤獨,是彭浩翔帶我入電影世界,我一直記在心裡面;要多謝我的監製,他在我迷茫的時候不停用最好笑的笑話,讓我開心,他是我的心靈雞湯;我還要感謝葛民輝,他客串之外還教會我要保持創作,不要忘記創作的靈魂、最想的故事。」在後台,她直言奪獎等於別人投資她的將來,相信她將來會做得更好;很感謝支持、相信她和幫助她的人,這會成為動力,讓她努力做好件事,自己沒有想過在電影圈大展拳腳,但想繼續做更好。MLB

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