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潘鈺楨(新加坡傳真)】

漫威布局10年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不只出動22位超級英雄,出場角色還高達67位,要共同對抗史上最大反派薩諾斯及守護6顆無限寶石。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認為薩諾斯與過去面臨的危機相當不同:「我們唯一沒有遇過的,就是打不倒的敵人。不過對我而言,這就像我的中年危機,就是去面對。MLB

《復仇者聯盟3》故事接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布魯斯班納墜落至紐約至聖所,尋求奇異博士相助,還找來鋼鐵人並讓蜘蛛人也加入。帶領眾英雄合力對抗外敵的大任落在鋼鐵人身上,小勞勃道尼解釋了鋼鐵人的狀態:「情勢有許多改變以及震撼,鋼鐵人做的基本上就是當仁不讓地穿上鋼鐵裝出現,以及相信這整個過程。」

MLB

預告中索爾被薩諾斯捏住頭、蜘蛛人痛苦躺在地上、幻視被強行挖走頭上的心靈寶石,都暗示這場硬戰將有英雄「領便當」。小勞勃道尼幽默說:「基本上我可以改投射到各式各樣的東西上,也可以變成一隻黑狗。」

是否續演不說死

已飾演鋼鐵人9次的他,對於是否繼續出演還是不說死:「或者我可以留下,直到我需要被帶走。我也在尋求解決方案。」電影25日在台上映。

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