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池端玲名將在今年五月發行中文單曲。(圖/碧麒沃客提供, 2018.04.08)

日本名模演員池端玲名來台發展四年,在台灣發過中文EP,還參與過多部台灣偶像劇演出,可說活躍在台、日兩地演藝圈及時尚圈;今年日本最大時尚秀—東京女孩盛典「TGC」,除了池端玲名獨領風騷外,新生代名模演員新木優子也與池端玲名一起走秀,掀起今年TGC高潮。

MLB
檢視相片


▲日模池端玲名(左)、新木優子兩人因拍戲結識,成為好閨密。(圖/翻攝新木優子IG, 2018.04.08)

去年因爲合拍新戲,池端玲名和新木優子成為好閨密,認識一年多幾乎靠著傳簡訊講電話維繫友誼,也透過聊天互相鼓勵打氣,為彼此加油。新木優子雖然沒有來過台灣,但常關注台灣時事,前陣子花蓮大地震,還特地寫下日文拜託閨密池端玲名翻成中文,在社群網站上用中、日文寫下:「我台灣的粉絲們,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我很擔心……災區大家的安全。MLB我衷心為災區的每個人平安祈禱, 希望大家可以早一點恢復美麗漂亮的家園。」

檢視相片


▲新木優子得知花蓮地震消息,在IG上發文為災民祈福。(圖/翻攝新木優子IG, 2018.04.08)

池端玲名預計在今年五月底發行新中文單曲,三年多沒唱中文歌的她,為了這次中文單曲,自掏腰包找歌唱老師特訓一個月,也開始重新練習中文發音及寫詞;她透露說:「這次將挑戰輕快的曲風新歌,也會加入一點舞蹈元素進去,希望到時候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池端玲名最近在日本忙著拍戲,得趁著拍戲空檔練中文,還要當個空中飛人來台灣錄音,她苦笑說:「開春就像小蜜蜂忙個不停,不過越忙越好,這樣我戰鬥力越強!」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小豬定情日微博放閃 周揚青愛相隨發文「八號快樂!」
超邪門/男星亂撿紅包袋 驚見女性黑白照、死亡日期

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jayye 的頭像
    scottjayye

    玩攻略 - 狼人殺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