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世代團員贊恩(Zayn Malik)和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是演藝圈中少數放閃又不討人厭的情侶,但沒想到這樣的甜蜜生活已經中止了?(人家還沒被閃夠欸!)

兩人在2016年公開甜蜜放閃後,不管工作、私生活幾乎都黏在一起,但最近就有消息傳出兩人因為工作行程滿檔、聚少離多的關係,終於不堪負荷選擇分手。

而這消息也在今天確定,兩人先後在Twitter發布分手的消息。

檢視相片

source: Twitter

贊恩:「吉吉和我曾有過意義深刻、充滿愛和樂趣的關係,而且我對吉吉也充滿尊敬和崇拜,感謝粉絲們在這段時間能給予我們尊重和隱私。希望這消息是由我們自己先發布。我們愛你!」

檢視相片

source: Twitter

MLB

吉吉:「分手聲明看起來好像都很客觀、跟當事人沒關係,但其實是因為這幾年的感情沒辦法用短短幾行字說明。不只是這段感情,還有我的人生、我的一切,我永遠會感激這段感情、時間、還有贊恩所教給我的人生道理。作為朋友,我真誠地希望他能過得越來越好,而我也會繼續支持他、尊重他、愛他,直到永遠。」(天哪好想哭唷QQ)

可惜了贊恩今年一月為了吉吉生日刺的刺青。當時還愛得濃情蜜意的兩人,讓贊恩在胸口上紋了吉吉哈蒂德的臉。不過就現在看來,當時的皮肉痛看起來顯得格外諷刺……

檢視相片

source: emirates woman

MLB

兩人的感情世界確實很難靠一小段文字聲明就能看得透、猜得清。希望兩人能儘早打起精神,繼續邁向未來的人生。畢竟兩人還這麼年輕,事業有成,如此消極的話可是不行的啊~

贊恩你也別再拍那麼憂鬱的照片了,粉絲們可是會擔心的喔!(拍拍)

【延伸閱讀】

吉吉哈蒂德閃爆單身狗!與男友贊恩接吻慶祝相戀兩週年

「未來肯定會回歸!」剛當爸的一世代連恩消滅解散傳言

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