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青峰(右)變成小迷弟,送上情書向喜愛的歌手Tori Amos示愛。(圖/吳青峰提供 , 2018.03.06)

「蘇打綠」青峰休團期間改當追星族,去年底因緣際會籌畫了一趟40天、橫跨三大洲的「追星之旅」,把自己最愛的Tori Amos、珠兒(Jewel)共六組國外歌手的演唱會一次追完,樂當小粉絲。此外趁著空檔他還跑去探望在波士頓念書的團員家凱,這40天之旅堪稱充電及激發靈感之旅,過程難忘又充實,青峰因此決定把此行紀實影片剪輯成6支花絮短片,將從3月初起每個禮拜四晚上九點上傳至臉書粉絲團。

為了追偶像看演唱會,青峰這次40天看演唱會之旅橫跨亞洲、美洲、歐洲三大洲來圓夢。生平第一次追星的他就上手,跟偶像近距離合照寒暄不說,看到偶像激動不已的他秒變追星少年,不但寫情書還在大雨中等,他笑說:「這兩個月學到很多東西,之後可以考慮開一個追星旅行團或授課班!」

檢視相片
娛樂城


▲青峰將這40天的追星之旅拍攝成紀錄片。(圖/吳青峰提供 , 2018.03.06)

處女座的他秉持以小資旅行的精神完成了這次旅程,讓大家跌破眼鏡之餘,也好奇青峰究竟如何用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來旅行?青峰表示,「我旅行一向都是走『小資路線』,除了省吃儉用之餘,所謂『出外靠朋友』,所以我到每個國家就會找住在當地的同學學姊啊,或是借住在朋友家,而且我完全不介意打通舖或睡在客廳,反正就只是睡覺。」

40天中總共看了十場演唱會的青峰,光是Tori Amos就看了五場,被青峰稱為影響自己音樂之路最深的Tori Amos可說是他畢生的偶像。身為台灣金曲獎樂團主唱的青峰在Tori Amos面前完全變成一位迷弟,除了在演唱會後跑到會場後門堵明星,甚至還寫了一大封情書告白信給Tori,在大雨滂沱中要拿給她,青峰笑說,「沒想到居然有機會在後台出口等到她, 我跟Tori說我為了要看她的演唱會等了20年,然後她就很nice主動跟我合照了!不過後來第二次就沒等到她,只好託人把我準備的第一張單曲及情書拿給她經紀人,雖然有點小遺憾,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檢視相片


▲喜愛Tori Amos的青峰,看了5場對方的演唱會,還特別在後台等待簽名。(圖/吳青峰提供 , 2018.03.06)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Selina敲打奶粉罐 與蘇打綠團長搞笑成CP
娛樂城 青峰傳明年復出 臉書8歌試水溫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