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正在法國、英國舉辦巡迴演唱會,雖然歐洲連日大雪不斷,但依舊熄滅不了「五迷」的熱情,昨(2)日巴黎場演唱會順利落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在白雪靄靄的浪漫之都忽然有所感觸,主唱阿信今日巴黎凌晨時刻竟突然在臉書向「某人」告白,嚇壞一票粉絲。

檢視相片
潤滑液

▲阿信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剛剛結束巴黎演唱會的阿信今日突然在臉書深情告白,「巴黎並不浪漫, 如果你問我。只是你不曾問我這個問題。在你昨夜沉沉睡去時,我開了一場演唱會,那是某個沒有你在場的夢,卻是我的真實。他/她們,都很熱情可愛,你應該可以想像,我有多麼感謝他/她們,在這個積雪剛剛褪去的城市。我的夜,百轉千迴的深了;你的天,漫不在乎地亮了。台北時間9點前,平時的你也許早已起床。有時候,想念需要更委婉的說法,例如『今天的你要做什麼?』即便我早已都知道。巴黎如果浪漫,那也許是某個誰的某顆心與你同在。」

檢視相片

▲五月天正在歐洲開唱。(圖/翻攝自臉書)

阿信出道多年對感情生活相當低調,曾和圈外女友蛋蛋妹愛情長跑10多年後分手、被拍到和「助理表妹」疑似同居,還一度陷入同志疑雲,讓外界霧裡看花。日前命理師江柏樂才斷言阿信早已秘婚生子長達6、7,如今他又在臉書深情告白,讓粉絲忍不住虧:「聽說你終於承認了....」、「阿信你這番告白,是否要讓命理老師們欣喜若狂!」

潤滑液
檢視相片

▲阿信感情世界相當神秘。(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F奶網紅遭網路霸凌 想不開自殺6次
艾莉絲光速生兒 黃小柔一句話超暖心
再爆秘婚?他4年前早斷言阿信是人夫

★ 更多新聞報導

時隔8年…隋棠、朱芯儀「世紀破冰」
黃秋生自爆4歲遭英籍爸遺棄 臉書尋親冒出1姊2兄
聖結石想離婚? 因「家境清寒、無法接受買奢侈包」
艾莉絲光速生兒 黃小柔一句話超暖心
胞姊失蹤傳死訊!女演員曝悲慘身世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jayye 的頭像
    scottjayye

    玩攻略 - 狼人殺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