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3月1日晚間,演員金材昱出演tvN綜藝節目《人生酒館》,談及特別的打工經歷。 節目中,主持人們向來賓金材昱問道:「聽說你以前在變性人酒吧打過工,有此事嗎?」金材昱聽完表示:「是的,我想體驗一下在那裡工作是何種感受,想提升演技,因而我跟社長要求『我能否在這裡打工?我可以不領錢』,就這樣我在那裡打過工。」 隨後,主持人們問道:「音樂劇《HEDWIG》裡演得那麼逼真,是不那段經歷對你有幫助?」金材昱聽完笑道:「有很大的幫助啊,很多觀眾都沒認出是我金材昱。」讓現場捧腹不已。 另外,節目《人生酒館》每集會邀請明星來賓到酒館中與主持人們一同飲酒暢談各種話題,於每週四晚間12時2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 朴海鎮12日錄製《演藝家中介》 為《捕鼠器裡的奶酪》提升熱度

潤滑液


潤滑液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