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

品冠26日過46歲生日,同日推出新歌〈戒心傷〉MV,一開春喜事連連;提起這首歌,品冠透露自己「戒心傷」的撇步,是喝點小酒、放鬆心情,問他酒量如何?品冠自爆曾喝到斷片不停跳針,透露9年前他生日時,邀圈內好友K歌,「喝得有點High,隔天朋友跟我說方泂鑌被我Cue唱〈壞人〉,李聖傑唱〈遠走高飛〉,因為我跳針不停點唱,他們連唱了10次,後來唱到偷偷溜走。」

品冠喝醉趣事一籮筐,還有一次請公司同事吃火鍋,大夥兒禮貌性一一跟他敬酒,「後來我就開始跳針了,跳得比謝金燕(姐姐)還誇張,一直問其中一位同事有沒有吃大腸,有沒有吃香菜丸、冰淇淋,問了20次。」

聯名紅酒搶購一空

潤滑液

他私下喜歡小酌紅酒,日前獲酒商邀約推出聯名款紅酒,全球限量120瓶,上架後隨即搶購一空,品冠苦笑說:「全世界僅此一批,連我自己都沒有!」他工作雖忙,仍常抽空帶家人旅遊,近日帶妻小回大馬與家人團聚,順道與24日生日的爸爸一起慶生。

聊起特別的生日經驗,品冠笑說:「之前生日歌迷都會幫我辦生日會,記得有一次還包『品冠旅遊』的巴士去苗栗『飛牛牧場』玩,也辦過泳池Party,當時我還跳草裙舞然後被歌迷推下水!印象中生日都是在『上山下海』中度過。」

喝酒請勿開車

潤滑液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