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楊宗翰】

狗年來臨,郭靜帶著心愛的DuDu出門吃好料,購買新衣添喜氣、還包了紅包討吉利,好好犒賞愛犬一番。她請店家精心準備專屬毛小孩年菜,端出元寶餃子、鮭魚壽司、玉子燒、骰子牛、雞捲等多達11道料理,滿桌美味餐點讓DuDu看了食指大動,不顧鏡頭還在拍攝,當場興奮偷嘗了幾口,可愛模樣引來她直呼「好可愛!連我都想偷吃。」

潤滑液

郭靜目前在外租屋,每周回家才能與DuDu相見歡,喜歡毛小孩的她幾經思考,年前在新家領養一隻新歡貓咪「七七」,有趣的是,她深怕DuDu知情後會吃醋,上次回家主動向DuDu坦白從寬:「我最近養了一隻貓,但我還是很愛你的,愛沒有變喔!」談及貓與狗的互動差異,她分析,DuDu很熱情,每次一回到家就熱情跑來打招呼;七七相對下有自己態度,「會默默看我一眼,然後緩慢從眼前走過,暗示我要幫牠補充糧食。」

居家犬很少出門

全家人對DuDu疼愛有加,郭媽媽每天親手製作食物,火雞肉、牛奶餅乾、薏仁蘋果排毒,DuDu不住籠子,跟著郭爸、郭媽一起睡,也不常出門,郭靜笑說:「DuDu不落地,我們不會出門遛狗,牠出門就是去店家洗澡。」

9歲的DuDu,每天在家裡走廊跑15趟運動,這次為本報破例外出,郭靜還提前預約郭媽媽作陪,因為DuDu比較沒安全感,會擔憂現場有別的狗,她打趣說:「DuDu出門絕對是一加一,媽媽必須同行的基本組合。」

積極到大陸打拚

郭靜結束《星鮮話》娛樂新聞第2季的主持,上回專訪電影《血觀音》卻慘遭鄉民攻擊,她虛心接受,「主持是完全不同領域,我會更認真做功課,收視率跟評論我會平常心看待,謝謝許多打氣留言。」她新年以「衝」字自我勉勵,揮別舊東家福茂唱片,她積極到大陸打拚,舉辦售票演唱會,希望狗年事業能有所突破,就像貓咪「七七」取名靈感為7幸運數字,期許帶來更多好運。

郭媽誇女兒貼心

她預計今年推出數位單曲,日前聚餐向好友韋禮安成功邀歌,37歲的她不婚頭,郭媽媽語氣輕鬆說:「年輕人有自己想法,該說的我都說過了。」不忘誇讚女兒貼心:「她每年紅包都很大包,是非常孝順的孩子。潤滑液

★ 更多新聞報導

大咖藝人「被死亡」 網傳替身陰謀論
恭喜! 五月天瑪莎宣布當爸
嫁對了!小小瑜曝公公寵舉超疼她
咘咘名模架式初一來拜年 Bo妞萌翻天
向林志玲喊話想婚? 言承旭鬆口:期待小小道明寺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jayye 的頭像
    scottjayye

    玩攻略 - 狼人殺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