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最近向外界公開聊及感情生活,她表示「離開一段受虐的交往關係」是她此生做過最困難的決定之一,她在接受名嘴 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談時,談到自己因為這項決定改變很大,也因而成為了更有自信的人。潤滑液

檢視相片
潤滑液
影劇圈圈

瑞絲薇斯朋接著說:「對我而言,可能離開一段虐待的關係是最困難的決定,我像是在沙堆中畫了一條界線,一旦他被跨越了,我的想法就改變了,我無法再繼續這樣忍受,我當時真的滿年輕的,而這深遠地影響我。要不是如此,我不可能會成為現在的我,它改變當時的我,事實上是我為了自己,選擇挺身而出。」她並且分享了當時的心情,她說:「這和自我懷疑有關,有人就是重傷了妳的自尊。」當然這樣的經驗,也讓她應用在近期作品《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之中,有人和我說『妳完全不一樣了。』我以前是沒有自信的,但現在我可是個不好搞定的人,我可以站出來大方地說『對,我就是很有企圖心』,因為曾經有人試圖奪走我的這一部分。」

檢視相片
影劇圈圈

在早先好萊塢性侵案連環爆出時,這位影后也自我揭露在 16 歲時,曾經被一名導演性侵,甚至被要求保持沉默,她對當時經紀人的態度也十分不解,而後更陷入長期焦慮,她也希望藉由分享,能讓更多人正視此問題。(文/影劇圈圈 Les)

※不加入Y!電影粉絲團,你就悶了!

※圖片原文出處:影劇圈圈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1%9A%E6%B1%BA%E5%AE%9A%E5%BE%88%E9%9B%A3%EF%BC%81%E5%BD%B1%E5%90%8E%E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jayye 的頭像
    scottjayye

    玩攻略 - 狼人殺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