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董至成籌算赴陸成長。(圖/民視供給 , 2018.1.6)
娛樂城

董至成12年來與胡瓜主持民視節目《綜藝大荟萃》,1日提出請辭,對於他的決意,曆久合作夥伴胡瓜與民視雖不捨但都賜與祝福。綜藝年老大張菲、資深主播盛竹如和「荒謬巨匠」沈玉琳則抱持以下想法。

張菲示意,「他們這個年數去闖還來得及,將來的歲月全在一個節目真的不可,不外什麼都沒有的日子我也過了良久。有些人他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知足,你就看他累得跟狗一樣,我不是標榜本身,我是想跟一些有分量的藝人說,人生不是只有如許子,不是只拿著掃把往前掃。」他強調,「人生有太多滋味,不是只有錢才能讓你歡愉。我曆來沒有為錢做節目,過得很康樂,因為愛玩,我喜好山川大天然,我不會把本身放在追逐或被人家需要,我想人生除錢以外,還可以賺良多事,好比健康、享受及快樂,地球上有太多值得去尋求。」

檢視相片



▲張菲享受人生。(圖/華視供給,2018.01.31)

盛竹如則說,「因為大陸市場太大了,台灣市場太小,並且此刻,台灣電視製作的費用太低,所以啊,像董至成他只有民視一個節目,太辛苦了,要養家。養家呢,要多賺點錢,他到大陸去演戲,費用比力高,他在大陸待一個星期等於在台灣待一個月。」沈玉琳也大讚,「他的選擇是明智的,是對的,因為確切吼,我們暗裏也在討論說,董哥是這麼優異的大哥級主持人,確切這麼多年以來,他就是這個節目,那我們對於全部生態也看得很清晰,確切要開新節目很難。」

檢視相片



▲盛竹如鼓動勉勵董至成赴陸。(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2.5)

沈玉琳不由得反問,「好,就算給他開了新節目又若何?以前都講一季、兩季,目前是一集、兩集啊,哈哈,經常一集、兩集不OK的時候就已醞釀要停播了,所以即便董哥那麼多年來有新節目可以看,但我感覺應當也是開的慢,收的快,好,現在既然只有一個這麼硬的節目,大陸有演戲的機遇,當然激勸他去,收入比力多,案子也比力多。」話語間佈滿祝願。

檢視相片



▲沈玉琳對於董哥處境相當領會。(圖/中天提供 , 2017.12.24)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道

影/盛竹如預告類戲劇有新作 林芷薇太妖嬈被酒店招募
請辭後狂打胡瓜 董至成《大鸠合》照舊拚老命

⭐️ 更多新聞報道

中2000萬刮刮樂?蔡阿嘎神回:靠腰咧~三小阿
宋慧喬脫手紐約豪宅 10年進帳萬萬
郭書瑤露深溝辣乳 夾緊取暖超犯規
深夜悲喊好想死去!楊繡惠失聯8小時
放女友依依和男藝人密切 納豆情願變「綠豆」

★ 本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台股崩跌 有人等著撿便宜
公司抽獎 中的臭臉 沒中反喝彩
軍中遭虐死 10個月後開棺大驚

--------------------------------------

Yahoo奇摩新聞迎接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91%A3%E8%87%B3%E6%88%90%E8%B5%B4%E9%99%B8%E7%99%BC%E5%B1%95-%E5%BC%B5%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