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燕、趙駿亞在三立八點檔台劇《一家人》配對「廉秋CP」,小倆口假戲真做,從戲裡愛到戲外,目前已熱戀半年多,也已見過雙方家長。近日趙駿亞在《金家好媳婦》中,跟前女友高宇蓁再度配對,也即將有感情戲發生,而現任女友李燕隨即加入劇組,被網友虧是來「盯哨」的,首次前任、現任同框,李燕不感到尷尬,大方做出回應。

檢視相片

▲趙駿亞與李燕熱戀中。(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趙駿亞和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中不僅同台演出,近日劇情發展來到何懷農(趙駿亞飾演)體認到自己對金欣蓉(高宇蓁飾演)心動,曖昧情愫日漸上升,沒想到現在就連現任女友李燕都加入演出,前任、現任同框再次讓網友嗨翻。昨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李燕的身影一出現,立刻讓網友驚呼:「李燕加入演出,是要和趙駿亞相逢嗎?」也笑虧她根本是特地「近距離盯哨」。

檢視相片

▲▼李燕加入《金家》劇組,將與趙駿亞、高宇蓁同劇軋戲。

檢視相片
MLB

新舊情人碰頭再次引起話題,據《中國時報》報導,李燕證實確實加入《金家好媳婦》劇組,角色是趙駿亞同父異母的妹妹,對於和男友的前任同劇演出,將來也不排除可能出現對手戲,她也覺得沒什麼好尷尬,落落大方的說:「大家都是專業演員。」(編輯:李嘉翎)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近距離盯哨!李燕隨男友加入《金家》
趙駿亞情侶裝告白李燕 爆婚事來真的
林俊傑爆新戀情 抓包外帶長髮妹衝浪
限時動態洩密…歐陽妮妮緊牽小開男友

更多新聞報導

● 蕭亞軒爆怪病纏身…經紀人曝近況
MLB● 阿Sa爆結婚!明年嫁百億麻將太子爺
● 半裸薄紗全都露 48歲莫文蔚長這樣
● 不滿全昭旻抵制!《RM》鐵粉留髒話
● 挨50萬重罰?沈玉琳曝憲哥的不得不

今日推薦影音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ja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